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将展开零距离艺术对话(组图)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将展开零距离艺术对话(组图)

2018-07-11 13:2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约瑟夫·博伊斯作品《欧亚大陆》 平遥国际雕塑节组委会提供 摄

约瑟夫·博伊斯(JosephBeuys)是闻名于世的德国当代艺术大师,以装置和行为艺术为其主要创作形式。他作为雕塑家、事件美术家,成为了后现代主义的欧洲美术世界中最有影响的人物,他也是20世纪装置艺术、行为艺术、观念艺术重要的代表之一。博伊斯打破了艺术与日常生活中间的高墙,把生活中的素材作为艺术媒介和观念物件来表达他对于社会、生命、精神等的理念。

此次平遥国际雕塑节展出的作品《欧亚大陆》是博伊斯希望透过此作品的展示表达一种看似无法逾越的界限总有一天将被逾越的理念,让所有的观者透过作品进行理性及感性的双重思考。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