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将展开零距离艺术对话(组图)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将展开零距离艺术对话(组图)

2018-07-11 13:2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胡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乌拉圭艺术家Raquel Lejtreger 平遥国际雕塑节组委会提供 摄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的另一大亮点是乌拉圭艺术家拉奎尔·勒杰尔格(RaquelLejtreger)的作品《OUT IN THE OPEN》在平遥电影宫的落地展示,该作品作为乌拉圭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在奥地利的一项国家倡议,曾于2017年11月在联合国(维也纳)圆形大厅展出,当时大约有近万人在维也纳联合国城参观了这次展览,同时也曾在有关于国际移民、气候变化的环境退化对话(2011年)、瑞士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CICG)屡次亮相。

这件作品不仅是装置艺术的展示也是一项在全球主观层面关于气候变化、自然灾害和地区冲突的人文主义研究,同时也映射了家园和领土的理念。它揭示了人类社会事件对普通民众以及与社会紧密联系的家园和水的影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