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teamLab的兴趣:创造无边界的艺术品世界(组图)

teamLab的兴趣:创造无边界的艺术品世界(组图)

2018-07-11 13:32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Music Festival, teamLab Jungl teamLab, 2016

teamLab的作品中的很多具象的表达也充满禅意的思考,比如四季的花开花落,被追逐的八尺鸟,水流影响,错过即无法观看第二次等等。尽管更为深刻的含义可能亚洲地区的观众会更较为容易的理解,因为亚洲各国在文化上还有相同之处,但欧洲国家的观众也能够通过这种非常具象的演示而得到共鸣,因此在选择作品内容的时候,团队是如何思考的呢?

teamLab:我们所提供的是一种体验。全人类都能进行体验。数字艺术可以拓展空间和感知的概念,并鼓励积极参与和协作。数字艺术的体验可以通过他人的存在而改变。当你的个人经历改变时,你看待他人的方式也会发生改变。当人们成为同一空间和艺术品的一部分时,自我与他人之间的关系就会发生变化。

我们最大的兴趣是创造无边界的艺术品世界,并继续探索数字艺术的能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