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teamLab的兴趣:创造无边界的艺术品世界(组图)

teamLab的兴趣:创造无边界的艺术品世界(组图)

2018-07-11 13:32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漫步于《水晶宇宙 teamLab, 2016, Interactive Installation of Light Sculpture, LED, Endless, Sound: teamLab

较团队成立之初的2001年,已然过去了17年,团队也更为国际化,团队中的分工也更为明确,这是否预示着teamLab的定位是更为国际化的?是否可以透漏一下,团队之后的发展重心?

teamLab:teamLab自2001年初以来一直在创造数字艺术,其目的是改变人们的价值观,并为社会进步做出贡献。虽然我们最初不知道我们在哪里可以展示我们的艺术,或者我们如何能够在经济上支持团队,我们也非常相信并真正感兴趣的是数字技术和创造力的力量。我们想继续创造新的东西,不管类型限制,我们做到了。

对于未来的计划,这实际上是我们的梦想之一,是为了使生活在城市的人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积极。这不仅适用于艺术。即使在现代城市中,有时其他人的存在会被认为是不舒服的。我们无法理解或控制他人,所以在我们周围的,他人的存在是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容忍。这是因为城市不会因为你的存在而改变,就如同你欣赏蒙娜丽莎的画像,画像不会因为你的存在而改变一样。如果城市变得更像数字艺术品,他人的存在可能成为更加积极的因素。通过这种方式,人们通过寻找新的关系可能会超越艺术,并且创造城市和个人之间的新关系,并且创造人们之间和平相处的新方式。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