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teamLab的兴趣:创造无边界的艺术品世界(组图)

teamLab的兴趣:创造无边界的艺术品世界(组图)

2018-07-11 13:32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

Memory of Topograph teamLab, 2018, Interactive Digital Installation, Sound: Hideaki Takahashi

在其他技术配合方面,比如音乐,使用的一些乐器是特别打造的,也很有日本传统音乐的意味,在作品中,团队是否有意地将日本文化、日本属性放入其中?

teamLab:让日本文化影响我们的作品,意味着我们通过数字创作的可能性来挑战现代人类对于世界的感知。日本人看待空间的方式与日本人的思维方式有很大的关系,所以teamLab通过作品反映日本思维的本质也是很自然的。

数字技术开辟了新的创作可能性。这也使得我们可以用科学的方法来探索古代日本空间理论的逻辑结构。通过使用我们所说的超主观空间的逻辑结构,我们可以在艺术中体验新的视觉体验。我们正在挑战当代人类对世界的看法。

人类已经在地球上发展了很多年。然而,我们相信,现代社会的人们已经忘记了他们的祖先是如何看待世界的。我们通过回顾和审视过去的感知方式来探索对于未来的启示。这对于其他任何文化来说都是通用的。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56789101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