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北水无形”艺术展(组图)

“北水无形”艺术展(组图)

2018-09-11 20:1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和内达华美中文化艺术协会主办的“北水无形·艺术展”,于2018年9月9日在艺加国际艺术馆举行了盛大开幕展。本次展览吸引了业界多名艺术家和大批艺术爱好者前往。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是艺术策展人、城市品牌构建与城市营销策划人、文化旅游规划专家、内达华美中文化艺术协会(中国区)理事长,以及画家、影视导演、诗人陈永康先生,应邀出席此次展览的嘉宾是业界知名艺术家杨卫、贾方舟、王端廷、高岭先生。

    本次的展览主题——“北水无形”,主要展出了艺术家北水创作的“鱼”和“罂粟花”主题系列作品,包括了油画、漆画、版画、装置等在内的多种表现题材与材质,作品多以个体生命对生命的内在感受为主线,以鱼作为图式符号或直接以油画材质本身的物性和单纯的色彩表达对生命的敬畏、关爱、无奈……,画面厚重、忧郁、诗意,直指生命本质。

    北水近两年开始以“罂粟”为题材的全新的油画创作和原创丝网版画的研究创作,作品依然保持着对当下社会的人性、自然、生命的感知和表达。

    北水表示:“这次展览在一个独立的空间放了一些《欲望花园》系列作品,也是这几年主要做的一个系列。最近这些年画的很少,主要还是群体性鱼的系列,以前的作品几乎是一条鱼,也许是个人的一种生命状态,内心当时的一种感受。

    后来更关注一些现实的东西,社会层面上的一些东西,开始做一些群体鱼的系列,《来兮去兮》系列。现在《欲望花园》系列一直在做,可能是我将来一直坚持做的一个系列,也是我非常看重的系列。”

    本次“北水无形·艺术展”开幕展在几位艺术家对北水先生作品的热烈探讨和交流中,最终圆满落下了帷幕。展览时间将从2018年9月9日持续到10月30日,地点在北京艺加国际艺术馆。

    北京艺加国际艺术馆隶属于艺加国际(北京艺加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构建中国艺术影响力、创建世界艺术互动平台、开创艺术产业新营销渠道的国际艺术机构。

    艺加国际通过开发全球化艺术营销管理平台,创办拉斯维加斯国际驻留节等艺术驻留小镇,以“艺术+无限可能”为链接理念,通过自媒体组合,创新艺术家对话模式,开创艺术跨界融合,延长艺术产业链,创新艺术衍生价值。

    艺加国际联袂世界艺术院校、画廊、国际艺术大咖,携手专家学者、艺术批评家、艺术个体(自媒体)、艺术媒体、艺术传播机构、艺术产业链、工业设计、世界大牌等构建艺术产业新生态系统,建设自我闭环的艺术生态链;助力艺术家专注艺术创作与学术研究,让艺术家的艺术品及其衍生品,通过“艺术生活化”实现艺术价值无限延伸,实现艺术家及其艺术作品的最大增值与价值转换。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