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王继良·妙笔春秋大型国画艺术精品展隆重开幕(组图)

王继良·妙笔春秋大型国画艺术精品展隆重开幕(组图)

2018-09-17 10:4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2018年09月15日,万众瞩目,受人期待的“妙笔春秋――王继良大型国画艺术精品展”,在河北省承德市鼎盛书画院隆重开幕。

此次将展出王继良先生几十年来精挑细选的近百余幅作品。

原中宣部副部长、中国文联党组书记胡振民委派央视李涛先生出席开幕式、致贺信并赠送墨宝。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部长,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徐根初中将,原济南军区副司令兼济空司令郭玉祥中将,海航原司令马炳芝中将,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李晋有将军,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解放军审计署原副审计长赵天民将军,空军后勤部原副政委张国治将军,辽宁省军区原副司令尚全孝将军,江西省军区原参谋长吕禄挺将军,中办领导文铁华先生,中国航空作家协会秘书长何明彩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工笔画学会副会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孟昕先生,平泉市市长曹佐金先生,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冉君女士,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祝好勇先生,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许建军先生,中国工笔画学会副秘书长罗翔先生,文化部中国画创作院研究员黄中先生,中国榜书协会副主席周桂禄先生,承德市文联副主席贺成立先生,承德市美协副主席李一维先生,一带一路杂志社总编尹灵出先生,王继良画家的助理罗旭先生,此外,出席开幕式的还有承德市、双滦区文联、美协、书协的领导,以及新闻媒体朋友和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