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艺术博物馆藏风景画精品亮相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组图)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艺术博物馆藏风景画精品亮相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组图)

2018-09-23 07: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 

9月20日,由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和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埃斯凯纳齐艺术博物馆联合主办的“穿越大洋的艺术——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埃斯凯纳齐艺术博物馆藏19-20世纪风景画展”开幕式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印第安纳大学校长迈克尔·麦克罗比(Michael McRobbie)、印第安纳大学埃斯凯纳齐艺术博物馆馆长大卫·布兰门(David Brenneman)、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苏丹,以及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嘉宾和埃斯凯纳齐艺术博物馆全国咨询委员会成员、清华大学师生1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清华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孟波主持。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