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界常青树 96岁艺术家戴泽传承徐悲鸿艺术衣钵(组图)

艺术界常青树 96岁艺术家戴泽传承徐悲鸿艺术衣钵(组图)

2018-09-25 11:55 文章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海阔天空》 2009年  纸本设色

  对过去没有后悔,对现在很满意。

  我随着潮流来,随着潮流去。

  顺乎自然,心平气和。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我接触到的人们,

  他们对我真好。

  ——戴泽

  2016年

  展览现场

他是艺术界的常青树、不老松,他是徐悲鸿油画第二代的继承人,是1949年参与筹建中央美术学院的奠基人之一,他勤奋、质朴、忠实于自然,他是戴泽,今年已有96岁高龄。

2018年4月20日——5月20日,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央美术学院、北京靳尚谊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戴泽艺术展”在中国国家博物馆西大厅展出。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