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红色基因 陇原情——军旅画家何永生国画作品全国巡展(兰州)

“红色基因 陇原情——军旅画家何永生国画作品全国巡展(兰州)

2018-09-27 10: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月22日,“红色基因 陇原情——军旅画家何永生国画作品全国巡展(兰州)”在甘肃美术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是继今年6月全国巡展延安站展出后的第二站,不仅是他向第二故乡的汇报展,也是他对情感和艺术旋涡式凝聚的一次爆发,共展出其近年来创作的120幅作品。

何永生是兰州军区走出来的优秀军旅画家,他致力于描绘西北自然风貌、自然景观,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何永生自幼挚爱绘画,经多年专业美院深造,加之完整的军人履历和故土情怀,使他在艺术创作上不断升华着自身阅历、情感及人生的境界。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