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吉祥高原——西藏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精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吉祥高原——西藏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精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2018-09-28 11:0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png

2018 年 9 月 27 日,由西藏文学与艺术界联合会、西藏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吉祥高原——西藏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精品展”,在北京西藏文化中心高原美术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的优秀书画家代表、首都各界人士共计 200 余人参加此次展览和开幕式。北京市顺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金燕,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秘书长王建,西藏自治区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郝爱平等出席了开幕典礼并致辞。

展览共展出作品 200 余幅,均来自当代极具影响力的书画名家。藏汉艺术家们通过手中的画笔,传承创新,描述了雪域高原上独特原态的人文和自然生态景观,纯真质朴的的藏胞幸福美好的生活,从独特的角度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描绘着现代人们美好的生活。展览的画作形神兼备、气韵生动、意境新颖,不仅给参观的观众带来了无穷的美感,也给民族文化艺术长廊增添了新的记忆和亮点。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