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怒目与慈悲·姜雪雁佛教艺术展在太和艺术空间开幕(组图)

怒目与慈悲·姜雪雁佛教艺术展在太和艺术空间开幕(组图)

2018-11-05 18: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介绍:

姜雪雁,中国美术家协会安徽分会会员。山东籍南京人,转业军人。1989年辞职,入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国画系进修,1990年秋南下深圳独自闯荡,卖画为生。1998年香港画展时被国学大师南怀瑾老师亲笔题字“姜雪雁大师”。

2007年一幅作品《千手千眼观音》拍卖330万元; 2012年受邀参加联合国总部第三届中文日书画展;2013年无偿捐赠画作慈善义卖20万资助失学儿童。

从1995年至2018年,在九华山、香港(三人展)、泰国、深圳、北京、上海、洛杉矶、纽约(5人展)举办个人画展;

姜雪雁作品曾被国际创价学会会长、日本创价学会名誉会长池田大作先生、国学大师南怀瑾先生、泰国御封大尊长仁得长老及香港和国内名流等收藏。

策展人贾廷峰接受媒体专访

策展人贾廷峰接受媒体专访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责任编辑:薛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