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欲望天堂”葛辉个展亮相站台中国(组图)

“欲望天堂”葛辉个展亮相站台中国(组图)

2018-11-06 08: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11月3日下午15点,由李泊岩担任策展人,艺术家葛辉在北京的首次个展——《欲望天堂》在站台中国主空间正式开幕。本次展览的策展人李泊岩以“理性的幻想”为出发点为葛辉与西班牙画家戈雅的跨时空纠葛作出注脚——欲望天堂。李泊岩在“评论和现场 | 欲望天堂 PARADISE OF DESIRE ”中谈到:在展出的17件作品中,我们看到一个由欲望构建起来的荒芜,在一个个体生命中,延续着艺术的本真。所谓“欲望”,正是葛辉画作中那些人形的昭然若揭,或是欲盖弥彰的风流仪态,一种不属于任何阶层的扭捏或是端庄。而“天堂”正是“欲望”肆意流动,模糊时空的温床,是欲言又止的呓语,也是对生命最初的想象。

葛辉也曾说过:“梦中的事物都是恍惚的,可以变幻的,只能以欲言又止的方式呈露出来,也是回到生命最初想象。梦中的呓语,只有当生命处于余外状态时才能倾听得到。”我们可以将这句话理解为一句诗,这是艺术家极力将自己去身份化再重新审视自己的表达。他将自己看作不属于任何时代的自由人。这一打破僵局的本能,成为蕴藏在他身体里和戈雅对于艺术“原初状态”的基因纽带。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2月15日。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