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杨陆峰个展“你所看到的和真实存在的”(组图)

杨陆峰个展“你所看到的和真实存在的”(组图)

2018-11-07 09:31 文章来源:瀚艺术空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你所看到的和真实存在的

艺术家: 杨陆峰

策展人:陈旷地

出品人:瀚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 2018年11月10日-12月10日

OPNGING: 2018年11月10日PM3:00

展览地点: 瀚艺术空间

本展览呈现的作品,是艺术家杨陆峰以吸管为媒介进行的创作。他以“一次性”的方式使用吸管,将其排布在颜料未干的画面上,压出各式图样,待颜料干燥,再剥落吸管,留下整齐的压痕。吸管不见了,但其痕迹在画面上永久保留了下来。杨陆峰似乎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吸管在其短暂的生命周期中留下一些具体的印记,让其完成一些比“传导饮品”更有意义的事情。或者说,如果我们无论如何难逃对吸管进行一次性地使用的宿命,那么我们能否尝试以一种更加有序的和受控的方式来进行?

——陈旷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