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都说柏林“穷且性感”?柏林艺术双年展,了解一下(组图)

都说柏林“穷且性感”?柏林艺术双年展,了解一下(组图)

2018-11-07 10:07 文章来源:MFmore壹添艺术  作者:畔兮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Draftsmen's Congress" by Paweł Althamer, 2012,

第七届柏林艺术双年展

要说起柏林的性感,就必须了解这里每隔两年都会举办的柏林艺术双年展。

德国首都柏林是全球最具吸引力的艺术之都之一。柏林双年展是当代艺术的对话论坛。每隔两年,柏林双年展会在首都的不同场所举办。著名的艺术策展人会为观众带来不同主题和风格的展览。他们的使命是为艺术、城市、公众、艺术爱好者和艺术家搭建一座对话的桥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