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解码世纪审美”时尚艺术展亮相798 AC Gallery(组图)

“解码世纪审美”时尚艺术展亮相798 AC Gallery(组图)

2018-11-07 21: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jpg

2018年11月3日,“解码世纪审美”时尚艺术展在798 AC Gallery正式对外展出,本次展览由新媒体艺术团队ArtC-SAMAS携手策展人胡鹏飞、段康联合打造,展期为一个月。

本次展览分为五个主题,通过《PLAYBOY》杂志65年的经典画面来窥视半个多世纪来流行时尚和人们审美的变迁。这些画面包括经典封面20件、经典插画15件及经典摄影作品62件,在封面部分我们可以看到安迪沃霍尔为《PLAYBOY》创作的标志性图像;摄影作为杂志最标志性的内容,介于传统艺术和时尚之间,呈现出《PLAYBOY》式的独特审美,许多摄影来自全球最知名的摄影师。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