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宋绍文书画艺术全国巡展北京首展开幕(组图)

宋绍文书画艺术全国巡展北京首展开幕(组图)

2018-11-08 22: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729979877.jpg开幕式现场

宋绍文得90岁高龄大师周绍华真传,又拜荣宝斋程大利为师。程先生的绘画风格与周绍华先生正好相反,一个宏观,一个微观,宋绍文先生如饥似渴地吮吸大师终竟为大师的精神营养。最终,兼收并蓄两位老师风格,成就宋绍文自己作品的个性风骨。

埋头书画艺术,谦恭为人默默做事的宋绍文,现任中国书画院院士、中国华侨画院副院长、黄宾虹山水研究院副院长、荣宝斋画院画家、长城画院画家等职务,先后出版《宋绍文山水画集》、《宋绍文作品选》、《宋绍文专辑》等专著。作品被《中国书画报》、《美术报》、《文艺报》、《人民日报》、《美术论坛》、《中国绘画年鉴》等报刊登载。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也先后对他进行专题报道。山水作品被钓鱼台国宾馆收藏并展出,《金山》系列作品被世界收藏家联合会收藏……

责任编辑:薛冰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