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宋绍文书画艺术全国巡展北京首展开幕(组图)

宋绍文书画艺术全国巡展北京首展开幕(组图)

2018-11-08 22:2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部分嘉宾合影

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网文化中国新闻中心、中国商业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盛世华章·翰墨丹心”宋绍文书画艺术全国巡展北京首展开幕式于11月8日上午在北京天雅古玩城十层美术馆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200余位各级领导、文化学者、创业精英及美术界、新闻界、金融界等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全面展出宋绍文先生近年来创作的优秀山水书画作品,独创金山书画流派的宋绍文,在其典型的山水画作中,将空灵的意境张扬出磅礴气势,让观者皆叹为天作之合。长期以来,宋绍文反复临摹黄公望、张大千、黄宾虹等先贤大师的画品,还自费到大师们生前生活创作过的现地体验,提高自己的悟性。在敦煌,他感受张大千临摹佛教造像将传统文化修养与宗教神天艺术结合;在富春山,他感受耄耋老人黄公望笔下对秋水山峦、红栌帆影的炽情;在湖南郴州,他临摹苏东波等诸书家的三绝碑;龙门石窟、曲阜、大明湖、麦积山石窟,去武侯祠、西安碑林……到处都留下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