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西子湖畔盛开世界艺术之花 第二十一届(2018)西湖艺术博览会”15日在杭开幕(组图)

“西子湖畔盛开世界艺术之花 第二十一届(2018)西湖艺术博览会”15日在杭开幕(组图)

2018-11-16 13: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嘉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116124549.jpg

开幕式现场

为世人所瞩目的艺术西湖·第二十一届(2018)西湖艺术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15日晚上七点在杭州市绍兴路158号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公众开放日为11月16日至11月19日。本届艺博会聚集了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韩国、加拿大、奥地利、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以及港台和内地近一百多家艺术机构,数百位艺术家作品,同时还有国内知名藏家携珍藏享誉世界的一代国画大师张大千国画人物大幅精品《对弈图》参展,堪称世界级艺术盛宴。

据西湖艺术博览会组委会介绍,本届艺博会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浙江省文化厅、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主办,浙江省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西湖艺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艺博会以“融·兴”为主题,旨在联合国内外画廊、艺术机构、艺术IP衍生品开发者、艺术创意类品牌、艺术品收藏等与艺术相关的各个行业,进行一次跨界的交融。组委会希望通过本届艺博会这个展示交流平台,除了专业藏家以外,大众百姓也能够充分体会到收藏艺术品的乐趣,为社会呈现一个健康的艺术产业生态圈,让艺术融入生活。组委会还希望通过这种跨界交融,努力把西湖艺术博览会打造成一个集艺术、创意、生活于一体的全艺术服务平台:即以原创艺术为中心,辐射相关产业,让艺术与生活有一个更健康、更美好的融合。组委会认为:西湖艺术博览会更应该是一个共振的场所,将来自各个行业的能量聚集、融合、传递和放大,凭借各界之力,共助我国艺术品市场之兴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