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艺术节风景线 60多位侨界艺术家用油画描绘上海(组图)

艺术节风景线 60多位侨界艺术家用油画描绘上海(组图)

2018-11-16 14:36 文章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张熠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为“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参展项目,“上海 上海——亦师亦友第八届海上画家联展”11月13日在上海刘海粟美术馆开幕。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廖炯模、张自申、徐文华、王劼音、丁荣魁、吴健等60多位侨界油画家将视线聚焦上海,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上海为创作主题,用侨界艺术家融通中西的独特艺术眼光,以油画的形式再现40年上海改革开放的辉煌历程、成就和风貌。这次展览由一批曾经风靡上海、享誉海内外的老一辈侨界知名艺术家领衔,邀请了一批活跃在上海画坛的中青年艺术家共同参展,展现了侨界艺术家新老传承,亦师亦友的宽广胸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