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美术教育 应尊重艺术规律(组图)

美术教育 应尊重艺术规律(组图)

2018-12-05 12:2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靳尚谊 《晚年黄宾虹》

西方博物馆里陈列的方针前些年有了变化,以前是传统为主,一度出现了装置艺术。比如说英国伦敦泰特现代,它新建成时我就去参观,陈列的都是装置艺术,前几年我发现有了变化,装置已经是一个历史陈列系列,出现很多现代主义的画。美国华盛顿国家博物馆也变了,原来新馆都是装置艺术,现在也变成了现代主义绘画。所以近些年来,西方博物馆陈列的变化就是西方的现实。但是我们中国不太了解,还一直在向前发展,各个专业已经模糊了,都搞装置艺术。所以这就是现在学院管理者和教师所要思考的问题。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