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布鲁斯·瑙曼回顾展 观念艺术诠释“消失的行为”(组图)

布鲁斯·瑙曼回顾展 观念艺术诠释“消失的行为”(组图)

2018-12-12 09:56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布鲁斯·瑙曼《White Anger, Red Danger, Yellow Peril, Black Death》

布鲁斯·瑙曼——这位本世纪最具影响力、最富创造精神的艺术家,在当代艺术的舞台上依旧保持其独特鲜明的批判声音。瑙曼用他的装置、摄影、表演现成品以及录像艺术不断探讨、检验着艺术与生活的关系。

作为布鲁斯·瑙曼25年来的首次大型回顾展,165件作品的体量包围了现代艺术博物馆本部的六层和和位于纽约长岛的MoMA PS1分馆。展览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展示艺术家对各种媒介的掌控,从绘画、版画、摄影、雕塑到表演、电影、霓虹灯和大型装置,全面回顾了艺术家1960年代迄今的职业生涯成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