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艺术家让作品漂浮在地球上空 引思考:宇宙属于谁(组图)

艺术家让作品漂浮在地球上空 引思考:宇宙属于谁(组图)

2019-01-08 11:30 文章来源:BBC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内厄姆的作品《The Contour of Presence》,由卡纳维拉尔角发射内厄姆的作品《The Contour of Presence》,由卡纳维拉尔角发射

宇宙能够成为艺术的空间吗?

内厄姆认为太空应该是文化的实验室。通过与国际空间站的雕塑互动,地球上的观众会觉得宇宙不再那么遥远。这个项目的主旨是呈现宇宙层面和地球层面上一切事物的联系,既要去解释人类看不见的未知,也要认识到这是我们存在的一部分。“有时候,我认为宇宙就是一块黑色的画布。”他说。

特雷弗·帕格伦(Trevor Paglen)、塔瓦雷斯·斯特拉坎(Tavares Strachan)和东信康仁(Azuma Makoto)等其他艺术家也有针对宇宙的项目。2018年12月3日,帕格伦与内华达美术馆合作的轨道反射器、斯特拉坎与洛杉矶郡艺术博物馆合作的“以诺”项目在几次失败后,终于成功发射到了太空,它们搭乘的也是SpaceX猎鹰9火箭。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