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金猪送福”迎春书画展在马桥满天星广场开幕(组图)

“金猪送福”迎春书画展在马桥满天星广场开幕(组图)

2019-02-01 22: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1月26号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马桥当地特色的迎新文化, 让当地居民能够在家⻔口共享新春喜庆的节日氛围,我们在马桥满天星生活广场举办这次“金猪送福,马桥迎春书画展”。

本次展览是马桥镇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闵才教育、马桥镇中心幼儿园、马桥满天星生活广场、上海澹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展览是由马桥中心幼儿园的版画、马桥各居委居民选送的原创字画、闵才教育的迎新儿童画三个板块组成。借充满传统文化气息的书画,向马桥镇居民传达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它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思想信仰、理想愿望、生活娱乐和⽂化心理。

“纸上乾坤大,画里岁月长”,作为“年文化”的一部分,书画在中华传统年节文化中一向扮演着重要角色。它与各种节俗交织在一起,在表达百姓祈福心愿、满足大众审美需求、记录民间年节习俗的同时,也使节日变得有文化起来。

 

开幕式现场:马桥文体中心群文办乔斌致辞

开幕式现场:马桥中心幼儿园诸伟芳园长致辞

展览主题:2019“金猪送福”马桥迎春书画展

展览时间:2019年1月26日-2月24日(2.4-2.7闭馆),  每天14:00-20:00

展览地点:银春路2150号马桥满天星生活广场1号楼4楼

主办单位:马桥镇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闵才教育、马桥镇中心幼儿园、马桥满天星生活广场、上海澹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展览现场

满天星艺术项目在艺术进入社区的探索与实践中,不断的摸索与前进,我们期待着之后的满天星艺术项目有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融入与参与。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