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何东速写故事

何东速写故事

2019-03-01 19: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少年之家  当年天津二宫后花园有个小小的"少年之家"。吸引了不少爱好艺术的少年儿童。那是一排简单而整洁的平房,两间教室分设两边,中间为办公室。少年之家是为培养工人子弟艺术人才而设立的,有美术和音乐两个组。美术又分小学组和中学组。负责分班的老师看我绘画基础不错,就直接让我到中学组上课了。记得第一位给我们上课的老师是中山门三中的美术老师王天文,教的是素描课。后来工人画家李宏宝、邓开圯、刘浩等都曾在此教过课。(1974年速写)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