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何东速写故事

何东速写故事

2019-03-01 19: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jpg


《何东速写故事》我的七十年代(1)在公众号刊发后,收到众多亲朋好友的鼓励和支持,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摘录(1)师友的留言:

李人毅(北京):何东老师的童子功,让我们感到一个媒体厚积薄发的艺术生命力!更是媒体人资深丰沛的体现,为如何解读他的近作、新作,开启了一扇门。

常工(北京):七十年代,神一样的回忆,所以要看看。太好了,大赞!

王巨亭(北京):看到社长小时的速写,勾起了童年的回忆,倍感亲切。

何情(北京):影像再现!虽未经历,却觉得亲切!

秦长江(广东):何社长是位艺海探索,不忘初心的艺术家。

王继平(河北):好人好故事。

曾进(湖南):何社长70年代就画得那么棒!

秦胜水(安徽):非常有意义。

韩建武(山东):看到特别震撼,一下把画面拉到当时您小时候的镜头里。而且又有那么简约生动的小文。感谢社长给大家那么珍贵的记忆分享。

杨德树(天津):何东速写故事!很有意思!

晏平(天津):還記得我們為創作百米長卷 去鞍鋼 大慶油田寫生 何東先生速寫已經特棒了 所畫速寫讓人印象深刻 悠悠三十載一一一

姚景卿(天津):有意思,童年的記憶。

柴寿武(天津):《何东速写故事》,记述了当时只有十二、三岁的少年何东,以与生俱来的绘画才气,深爱画画的真实故事。他笔下所描述的不仅是那个时代的民生面貌,更是记录了一段活生生的社会历史,所以弥足珍贵。

孙荣刚(天津):祝贺何社长真正接地气的作品面世,雄深的生活积淀预示着艺术家极强的拓展突破实力!

张恩祥(天津):图文并茂 。

张耀来(天津):珍贵的历史记录,生动的故事讲述,鲜活的艺术表现!

李旺(天津):满满的回忆

蒋永增(天津):难忘的儿时记忆,依稀中仿佛又回到了那段简单而快乐的时光里,感慨不已……

靳哥(天津):这些速写和文字引起我们童年的美好回忆,还有些小感动和感慨。感谢“何社”!

来子哥(老邻居):你的速写作品和童年回忆的文章,又把我们带回了那个年代的记忆中。

徳宝(老邻居):我记得元东三岁时就会画美国大军官。当年《今晚报》每周发表速写及故事短文,我与家人还有我周围的朋友看到后都很兴奋,元东把我们带回儿时的生活场景中...文章中提到的丁爷爷,住在七段十六排一号,丁爷爷是山东大学,外语系教授,精通英,日,俄三国语言。

朱四姐(老邻居):看了你的速写和回顾七十年代~一个画面又浮现在眼前!一进何嬸家,就是小东弟弟在做泥塑…真是童子功的坚持,努力的付出!


李雄风(美国):何社长速写故事,从少年开始投入,平实而亲切的生活中来,意义不凡,也见证艺术成长之路的深长!今天的成就岂是偶然!

张恒(加拿大):"憶兒時"令人難忘:何社長的這段少兒速寫故事多麼珍貴啊!您的成就,在您的學習歷程中早已呈現,破解了〈學習、創作不必重視過程的誤念〉。

刘树德(巴西):藝術成功之【心路歷程】

陈筱容(香港):[何東速寫故事]珍貴,難得!

张松莲(台北):看到何社長的速寫,忠實的記錄了當時小市民的生活點點滴滴。因為不段的努力累積,才有今日的成就!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