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何东速写故事

何东速写故事

2019-03-01 19:3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jpg

12.体育锻炼  上世纪70年代,有句很响亮的口号“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了增强体质,我与小伙伴每天早上坚持长跑。也没人指导,就是撒开丫子乱跑,经常围着二宫跑一圈,算下来,每天也跑了几公里。那时候学校每年都要举办运动会,不太爱好体育的我,有一次还拿了年级组800米长跑亚军。当时人们的生活条件普遍不好,但运动的热情很高。家门口的大柳树上挂着吊环,会不会的都要手拉着吊环悠几下。建房子用的四孔水泥板,被搭成乒乓球台,摆上红砖当球网,人们也打得大汗淋漓。马路就是足球场(那时马路上也没几辆车),一群毛猴似的小孩,跑来跳去,球踢得也没个准,有时一脚踢上去,不知谁家窗户上的玻璃就遭殃了。(1974年速写)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