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师建民个展《惊蛰》3月23日墙艺术T6画廊开幕(组图)

师建民个展《惊蛰》3月23日墙艺术T6画廊开幕(组图)

2019-03-22 11:1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月23日,艺术家师建民水墨作品个展《惊蛰》将在墙艺术“T6画廊”开幕,展览共展出艺术家近两年约二十幅作品,集中体现了他置身于当下的艺术创作和精神状态。展览将持续至5月16日。

“师建民绘画吸取了宋代文人绘画元素,以淡墨写实手法追求画面的唯美效果,绘画题材中融入了怪石。蝴蝶以及像“猪”一样的四不像动物,形成了宋代文人和当下文人生存状态的鲜明对比,以此反省当下艺术生态乱象。画面情景空灵,形神交融,绘画技法扎实而又不拘一格,在吸取宋代绘画的基础上又融入了对当下生活的感知,在这种以古对今的对比下形成了他自己的独特风格,也开辟了属于他自己的艺术天地。”

  ——策展人苏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