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流失的江南”麦浪2019北京个人作品巡展第二场在北京荣宝斋画院开幕(组图)

“流失的江南”麦浪2019北京个人作品巡展第二场在北京荣宝斋画院开幕(组图)

2019-08-12 17: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画家麦浪

荣宝斋画院美术馆馆长

画家麦浪与《荣宝斋》月刊主编

3.jpg

参观者

2019年8月11日上午,“流失的江南”麦浪2019北京个人作品巡展第二场,在北京荣宝斋画院隆重开幕。《荣宝斋》月刊主编徐鼎一先生、荣宝斋画院教务处处长陈元霖先生、荣宝斋画院美术馆馆长洪大亮先生、通州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彭仕强先生、著名画家王石染先生、荣宝斋画院中国画创作研究中心主任赵少俨先生、荣宝斋画院专职画家王永芬女士等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今日的荣宝斋画院宾客云集,人们驻足于麦浪的画前,从他流淌的笔触下寻找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江南意韵。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