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流失的江南”麦浪2019北京个人作品巡展第二场在北京荣宝斋画院开幕(组图)

“流失的江南”麦浪2019北京个人作品巡展第二场在北京荣宝斋画院开幕(组图)

2019-08-12 17: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流失的江南系列

流失的江南系列

荣宝斋导师王永芬女士说:我觉的《流失的江南》选题特别好,可以做为终生的选题,而且我想把麦浪的作品做为我们教学的范列,因为他的构成感和构图特别直得我们国展班学习。

另外荣宝斋画院教务处长陈元霖先生和著名画家王石梁先生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的发言,从各方面肯定了麦浪的作品并祝贺画展圆满成功。 

在采访中,麦浪说道:作为从小在河边长大的孩子,对小桥流水、亭台人家都再熟悉不过了。但随着时代的变化,他逐渐发现一些河流消失了,而一些崭新的东西随之出现了。而记忆中村头,桥头的榕树,都仿佛已融入了自己的生命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