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流失的江南”麦浪2019北京个人作品巡展第二场在北京荣宝斋画院开幕(组图)

“流失的江南”麦浪2019北京个人作品巡展第二场在北京荣宝斋画院开幕(组图)

2019-08-12 17:0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建筑钢笔画系列

古建筑钢笔画系列

“东方的古建筑,都在体现传统中国的形象。所以我用细腻精致的钢笔画,去诠释那些不为人察觉的细节之美。”于是,时代更替碰撞出的思想火花,建筑的审美和人文的内涵,都在画卷上徐徐展开,于他的笔尖娓娓道来。 

麦浪说,故乡是他的根,是他的艺术创作源泉。他说他一直秉承立足故土,面向世界的理念。用绘画的力量去追寻内心,用接近灵魂的姿态去唤醒每一个渴望故乡的人。 

麦浪原名钱胜益,1978年生于浙江乐清,一直在老家温州从事美术工作,多年来在国内各地多次举办过个展。今年二月,他曾受意大利都灵美院院长之邀,在意大利都灵举办个展。 

这是一位扎根故土却又面向世界的年轻艺术家。 对于此次在北京举办个人展,麦浪说,这不是一次成果展示,而是与自己,与江南,与故土的一次深刻对话。(陈俊贤)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