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悉心追古大胆创新,以德待人以艺树人:书香府创始人、书法家杨健(组图)

悉心追古大胆创新,以德待人以艺树人:书香府创始人、书法家杨健(组图)

2021-12-08 16: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书画作为中国民族文化的象征,与多种艺术相结合,承载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承载着中华文化的深厚内蕴,与中华民族的内在生命精神紧密相连,融为一体,蕴集了历代书画家的呕心沥血,创造了如此浩瀚的书法艺术之海,是我国几千年来的文化结晶和瑰宝。

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中华文化以其丰富营养滋润着代代炎黄子孙,乃至深深影响着世界文化。在当今,传承传统文化的意义与方式如何与新时代节奏顺利对接?今天我们一起近距离走进著名书法家杨健先生,解读中国传统文化滋润现代人生。


每位艺术家的成长都有自己的独特经历,但兴趣、志向和勤奋都是共通的,是艺术家成长的关键!杨健的成功正是借助自己的专心致志、勤奋努力让埋在心中的种子开花结果的典型范例。

这些年,杨健除了深耕书坛,还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教书育人中。作为一位中国书画文化传承传播者和书画教育创新研究者,杨健多年来以一种实践的方式培养未来能传承书画的人,要让孩子从小知道历史、文明和中华民族的灵魂!

“康德说,美就是一种无目的的快乐!书法能让人学会发现美。中国书法是世人公认的中国文化中的高雅艺术,具有无声胜有声的音乐旋律,让人心旷神怡。”

作为创始人,上海知名书画培训机构“书香府”自创立至今已过去整整21个年头,目前已经有四所培训学校近2000名学生。春去秋来,结识了许多与书香门府有缘的学生和家长。在读的许多学生年复一年陪伴着书香门府的成长,也不断地跟新朋友们结下新的缘分。但不论新老朋友,对于杨健你们了解多少?让我们来听听关于他的故事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