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宋画语境下的诗意拓展——读林广平中国画作品有感

宋画语境下的诗意拓展——读林广平中国画作品有感

2022-09-09 17:48 文章来源:广州国际艺博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广平《春山晓岚》138x69cm

而当我们仔细研读林广平先生作品时,通过解读其图像元素与笔墨语言,以及通过他纯熟而又具有独特风格意味的情景构建,真切体会到他的绘画创作与风格探索思路是开阔的、眼界是宽广的、形式是多样的、学养是丰富的。只要是深谙中国传统绘画形式语言与演进脉络的研究者,都能够感受到林广平先生如今所塑造起的个人独特图式面貌与风格语汇,恰恰是在立足宋画谨严写实、高贵典雅、厚重苍茫传统前提下,融合北南两宋山水画在空间造境层面的优秀图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