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宋画语境下的诗意拓展——读林广平中国画作品有感

宋画语境下的诗意拓展——读林广平中国画作品有感

2022-09-09 17:48 文章来源:广州国际艺博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广平《潇湘过雨》69x138cm

尽管林广平先生通过不断的探索与研究,逐渐找到了适合于自己的图式语汇与风格体貌。然而,作为一名有着丰富文化学养与广阔审美视野的优秀艺术家,林广平先生从未停歇与满足。并不断通过进京访学与交流,获取新的艺术真知与学术启迪,并不断在立足宋画创作语境之下进行着具有时代拓展意义的创作实践。让我们期待林广平先生有更多的优秀佳作问世。

(作者:张廷波,著名艺术评论家,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博士后,教授。)

画家简介

Artist profile

林广平,祖籍广东揭阳,长期专注于中国画传统技法及理论研究,对宋代山水画着力尤深。早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进修于中国国家画院许钦松工作室高研班,师从著名画家许钦松先生;2015年研修于北京现代工笔画院,师从蒋采苹、李魁正、王天胜、祁恩进、林容生、许俊、贾广健等名家,擅长国画山水及花鸟,作品多次参加并入选全国及省、市美术大展。

现为中国国家画院许钦松工作室画家;北京现代工笔画院画家;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文化学会美术研究专业委员会创研部副主任;广州海日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广州紫林轩书画院院长;广州市越秀区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