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2015-05-27 11:53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亚军:周笔畅

周笔畅当年参加比赛人气超高,不过亚军这个位置确实很适合她,虽然人气当年略输李宇春,但唱功并不输春。从 2006 年至今,周笔畅换过三个 东家,推出过 7 张唱片。相比其他超女,周笔畅所推出的唱片都为她带来一堆最佳专辑奖,她拿过几乎所有国内音乐颁奖典礼的最佳女歌手奖。2012 年, 周笔畅开始运营自己的工作室 BeginsStudio,做唱片、做潮牌——做自己的工作室,确立了自己的话语权,自己把握自己的方向。去年参加《我是歌 手》表现惊艳,这段时间,她都在忙于 2015 年的巡回演唱会。对于巡演,她深入到服装、化妆、造型、方方面面。唱片也是如此,前期筹备,录音制作,事 无巨细,都会参与。十年了,周笔畅的发展也对得起当初的亚军头衔。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