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2015-05-27 11:53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六名:黄雅莉

谁也没想到2005超女,黄雅莉是年纪最小的一个,当时只有15 岁,居然还能入围前十。因为一直在比赛中遭遇 PK,她被称为“PK 王”。 现在黄雅莉 25 岁,讲话依然大大咧咧。2006 年,她签约百代唱片,去台湾发展。那段时间,她忽然从天上掉到地上,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学习,没有朋 友,寄人篱下。2008 年,黄雅莉转投台湾福茂唱片——她没有读过大学,那 5 年就是她的大学。她累积了很多唱法、想法,也学着让自己变得成熟,在这 期间,她陆续出了三张唱片,事业小有起色。去年,黄雅莉签约种子音乐,她把自己的想法全部融进唱片。25 岁的黄雅莉,人生底色都是亮的。生活中她不能缺 少新鲜感,这个新鲜感来自于她的脑袋、她双手的创作。未来的日子还很长,有的是时间去尝试。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