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2015-05-27 11:53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四名:何洁

何洁当初能在众多高手中拿下第四名的成绩,也让人例外,唱得不算很棒的,长得不算很漂亮的,但是赛后何洁各种努力保住了自己最强超女季中第四名 应有的关注和人气。除了略过丰满的身材,何洁的标志是爱笑,是“超女”十强中最爱开口大笑一个。2005 年比赛结束后,她却经历了一段转型失败、是非不 断的时光。何洁在 2009 年选择离开,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她没有工作,从演出不断变成了天天在家和狗玩。2011 年,何洁重新出发,签约华谊唱片, 向她求婚的赫子铭也正是那个她一直期待的“拥抱的时候百分之百可以依靠”的男子。虽然何洁在音乐上战绩远不能和前三门媲美,但娱乐八卦关注却不低,今年, 两档热门的真人秀节目把产后复出的她带回大众视野。《与星共舞》的比赛,《一路上有你》的夫妻闯关,何洁还是一直在笑,笑得无所顾虑,发自内心——这一 切,都让她对下一个十年的生活充满了信心。最近大儿子不到一岁何洁又开始怀孕第二胎,看来专心做辣妈是何洁的定位了,即使对于女星,这也是不错的回归。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