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2015-05-27 11:53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五名:纪敏佳

在2005年超女必然中有个高亢的铁肺让很多人印象深刻,只可惜长相身材吃亏,所以只能成为第五名,那就是纪敏佳,不过这也足以改变命运了。纪 敏佳有种超出年龄的稳重、大方。2005 年比赛结束后,她去了日本发展,顺便一圆自己的漫画梦。2008 年,她回国正好碰到空军在全国招聘非现役文 职,她便去报名参加考试,便顺利进入空政。十年间,纪敏佳的阶段性目标至今为止都达成了。她当过知名艺人,小面积地实现了漫画理想,日本美国都去过,现在 又进了部队——与从前站在商业舞台上演唱相比,现在她明显感到自己无形中多了使命感。在基层连队演出,战士们都知道她,在下面举着牌子,写着“纪敏佳我爱 你”。她直言不是一个太娱乐的人,她更追求精神层面的东西,而军旅生活让纪敏佳更加清晰了对自我价值的追求,比起很多比赛后消失的超女快男选手,第五名的 纪敏佳也算发展不错了。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