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十年过去!开扒2005年超女10强现状(组图)

2015-05-27 11:53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水煮娱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第八名:易慧

在竞争最激烈的超女季中,其貌不扬的易慧凭借不俗唱功入围前十。2005 年夏天,易慧成为“超女”全国八强, 随之而来的频繁演出也等不及一 个 20 岁的大二学生去适应。签约首个唱片公司后,等来的却是无限期延迟推片,连基本的生活费都拿不到。2007 年,易慧正式对公司提出起诉,最终讨 回了生活费——彼时,许多同届“超女”都在趁热打铁,有的正在制作专辑、有的忙着谈恋爱,易慧却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经过半年的低迷后,2007 年, 易慧开始通过再次参加各种比赛来寻找自己。如今,除了偶尔推出 EP 外,易慧还把心思放在服装设计上——老板和歌手两种身份让易慧很踏实。生活虽然没大 起大落,但一直到现在都是缓缓上升的趋势。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