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和山计划发布会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和山计划发布会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6-08-24 07:1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EO_IMG_QQ图片20160823222041.jpg

和山计划发布会开幕式剪彩

823日下午,和山计划发布会在中国油画院学术讲堂举办并圆满结束。发布会由中国雕塑学会常务理事唐尧主持,研讨会主要人员包括广安官厅公共艺术小镇主人邓晗晖、中央美术学院雕塑艺术研究所所长孙伟、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宋伟光、清美雕塑系博士生导师许正龙、和山计划艺术总监杨路佳及第一、二期驻留艺术家卢征远、王恩来等人。 

和山计划项目的地理位置在北京西北方向77公里处,是广安控股继杨梅竹、大栅栏、北京坊等多个独立城镇项目之后新近在河北地区开发的第一个项目。此地处于蒙古高原的东南端,依托燕山。当地有新中国成立后修建的第一个水库,面积达两百七十五平方公里,西岸的滩涂地区是候鸟的栖息地,和山计划项目则在东岸,与法国南岸同处于北纬四十五度。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