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党旗飘飘”七一专辑:王阔海艺术欣赏(组图)

“党旗飘飘”七一专辑:王阔海艺术欣赏(组图)

2017-06-17 11: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拜观音》 180×160cm

神交前哲 自出机杼

——读王阔海书艺感言

李铎

艺术继承难,创新尤难。王阔海以高标独举之创新精神而饮誉于时,其新汉画以壮阔之意境、飞动之体势、古雅之格调而新人耳目,震人心魄。国画家所画者为综合素养,技法不精,则无肉;书法不佳,则无骨;诗文不雅,则无魂。当代画坛“大师”如云,而诗书画兼工者寥寥。阔海则不然,披兰佩芷,抱玉怀珠,为人率真而坦诚,以勤于补课之精神为画、为书、为诗,数十年孜孜以求,神交前哲,自出机抒。

责任编辑:Jelly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