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双璧华章——马孟容马公愚昆仲书画展在杭举行(组图)

双璧华章——马孟容马公愚昆仲书画展在杭举行(组图)

2017-11-10 12:2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开幕式现场嘉宾剪裁

开幕式现场嘉宾合影

开幕式现场嘉宾

本网杭州讯(陈俊贤) 11月9日,“双璧华章——马孟容马公愚昆仲书画展”在西子湖畔的浙江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在4个展厅中展出了马氏昆仲、马氏家族历代成员、名家好友酬赠书画共计130多件。

本次展览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浙江美术馆和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以马孟容、马公愚为核心,全方位展示了马氏历代家族成员书画作品和极其丰富的文献资料,包括条幅、对联、扇面、手卷,以及题跋、手稿、信札、照片等,展厅现场展示了马氏昆仲铜像、蜡像,实景还原了马氏昆仲和朱自清的亲密交往场景。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