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你今天为什么不说话? 我这是行为艺术(组图)

你今天为什么不说话? 我这是行为艺术(组图)

2017-11-24 08:33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平之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创意、设计、广告,这行业与艺术难脱干系,艺术作品被运用在设计、产品中来太过常见,但并不代表艺术就等于设计,并不代表行为艺术就等于创意广告,毕竟二者的动机不同,艺术家,尤其是行为艺术家仅仅是为了让心中的声音得以传达、对社会问题有所反馈;而后者是通过一种创意的方式销售产品,我们还是不能被杂乱的呻吟所混淆。但在“今天不说话”这项活动中。他艺术的成分还是有所积极指向意义,让我们缅怀起了传统阅读中与纸张的接触和朗朗读书声;也让社会增加了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