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亿元身家厅官受贿还放高利贷 将29块金条埋藏入土(组图)

亿元身家厅官受贿还放高利贷 将29块金条埋藏入土(组图)

2018-01-02 09:39 文章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至于放贷,他们涉及的不仅有小额贷款公司,竟然还染指了高利贷。比如侯凤岐早在2009年至2010年期间,就在当地一家公司老总倪某处放贷过160万元人民币,2014年底收回来,金额已经翻滚到400万。

另外一个例子更加典型。2004年,侯凤岐到一家餐饮集团吃饭,董事长韩某说想借钱,便得到50万元,约定利息为年利率20%。后来,韩某给杨秀娥打电话,说现金流不够,还想借150万,年利率依然是20%。

韩某先还了30万元利息,后给杨秀娥打电话,说年利率20%有点高,看能不能降一点,得到了可以的答复。后来他又付了25万利息、100万本金,却依然欠侯凤岐他们65万。

至于杨秀娥窝藏、转移侯凤岐的非法收入,还有一个生动的事实。2014年初,反腐风声越刮越猛,他们决定将收受的29块金条(重4570.04克,价值170余万元)等物品藏匿于杨秀娥舅舅魏某家中。

杨秀娥供述,2014年春天的时候,侯凤岐让她把家里的黄金物品拿回老家放起来。于是,她把黄金、手表等贵重物品拿出来,用家里的旅行拉杆箱装好后,开车拉到其父母家里。又买了一个普通的旅行箱和一把小锁头,把东西倒进去,她开车拉到四舅家,让他把这些东西埋在他家凉房里。

结果显而易见,这种埋藏黄金入土的小伎俩在调查面前不堪一击,而他们俩也随着判决的生效双双获罪。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