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8全球哪些新的博物馆值得期待(组图)

2018全球哪些新的博物馆值得期待(组图)

2018-01-05 12:20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当代艺术学院。图片:by Iwan Baan;Courtesy of the Institute for Contemporary Art, VCU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的当代艺术学院。图片:by Iwan Baan;Courtesy of the Institute for Contemporary Art, VCU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当代艺术学院

开幕时间: 2018年4月

地点: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

坐落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弗吉尼亚联邦大学门罗公园校区入口处的这座新的当代艺术学院(Institute for Contemporary Art,简称ICA)是该校史上最大的私人艺术项目。

这座由史蒂芬·霍尔事务所(Steven Holl Architects)亲自操刀设计的博物馆共耗资约4100万美元。史蒂芬·霍尔事务所此前就负责过两项大学的艺术项目:2016年的爱荷华大学新视觉艺术大楼和将于今年早些时候开放的普林斯顿大学路易斯艺术中心。ICA将于今年4月份携展览“宣言“开幕,该展览汇聚了30位艺术家,他们的作品涉及了社会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问题。

遗产博物馆:从奴役到集体监禁

开幕时间:2018年4月

地点:美国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

今年春天,致力于为种族和经济不平等而斗争的美国非营利组织“平等司法倡议“(Equal Justice Initiative,简称EJI)将启动“遗产博物馆:从奴役到集体监禁”项目。该博物馆将探索在美国社会曾发生过的关于“奴役、种族恐怖主义、种族隔离、大规模监禁、过度惩罚和警察暴力的“社会议题。它位于前美国奴隶贸易首府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的一家奴隶仓库,该机构结合了艺术(跨媒介艺术家Sanford Biggers和美国观念摄影师Hank Willis Thomas曾被EJI网站提及)、交互媒体以及口头历史都将在该展览中一一呈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