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8全球哪些新的博物馆值得期待(组图)

2018全球哪些新的博物馆值得期待(组图)

2018-01-05 12:20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Mithun设计的新北欧博物馆渲染图。图片:by Mir。 Courtesy the Nordic Museum由Mithun设计的新北欧博物馆渲染图。图片:by Mir。 Courtesy the Nordic Museum

北欧博物馆

开幕时间:2018年5月

地点:美国西雅图巴拉德区

北欧遗产博物馆(Nordic Heritage Museum)在1980年成为博物馆以前,曾是一所小学的校址。今年春天,博物馆将搬到美国西雅图巴拉德区(Ballard)的一座占地面积为5.7万平方英尺的住宅内,并更名为北欧博物馆(Nordic Museum)。这座耗资4500万美元的建筑物将被包裹在宛如“垂直条纹锌皮“内,而内部高高有角的白色墙壁不禁令人回想起穿越峡湾的冰川飞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