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8全球哪些新的博物馆值得期待(组图)

2018全球哪些新的博物馆值得期待(组图)

2018-01-05 12:20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伦敦白教堂画廊建筑渲染图。图片:Courtesy the Derwent London伦敦白教堂画廊建筑渲染图。图片:Courtesy the Derwent London

伦敦摄影博物馆

开幕时间:2018年末

地点:英国伦敦

最具前瞻性的摄影博物馆(Fotografiska)于2010年在斯德哥尔摩盛大开幕。目前,该博物馆创始人扬·布罗曼(Jan Broman)和皮尔·布罗曼(Per Broman)兄弟俩计划将视野投至英国伦敦。他们的伦敦分号——摄影博物馆(London Museum of Photography)将落户伦敦东端,从伦敦白教堂画廊(Whitechapel Gallery)开始, 由Fletcher Priest建筑事务所设计,占地8.9万平方英尺。这个私人资助的盈利场所将全年开展。尽管这一计划还没全面竣工,据说,今年夏天,哥俩还计划租赁一座位于纽约的六层建筑空间,这就意味着另一间摄影博物馆亦即将亮相公众。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