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8全球哪些新的博物馆值得期待(组图)

2018全球哪些新的博物馆值得期待(组图)

2018-01-05 12:20 文章来源:artne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邓迪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设计博物馆。图片:by Ross Fraser McLean;Courtesy the Victoria & Albert Museum邓迪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设计博物馆。图片:by Ross Fraser McLean;Courtesy the Victoria & Albert Museum

邓迪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

开幕时间: 2018年夏天

地点:苏格兰邓迪市

两座计划于2018年开幕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之一的苏格兰邓迪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设计博物馆(Victoria & Albert Museum of Design,Dundee)将以全新视角助力设计领域,共享英国丰富的设计遗产。邓迪设计博物馆位于苏格兰泰河河畔,共耗资1亿美元,是原来估值的两倍。该博物馆是苏格兰邓迪城市30年,13亿美元海滨改造项目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这座有趣、打眼的建筑由日本建筑师隈研吾亲自操刀设计。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2020年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主负责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