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刘振铎与塞北的雪中国画展”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开幕(组图)

“刘振铎与塞北的雪中国画展”在黑龙江省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8-01-12 11: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公园静悄悄  65×120cm.png

公园静悄悄  65×120cm

落雪无声  65×85cm.png

落雪无声  65×85cm

步入老年后,开始游历祖国的名山大川,进入新世纪后在山水画领域创作出《北方山水系列》《黄山系列》《意向山水系列》《塞北的雪系列》等大量系列作品。从上世纪六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全国历届美术大展都有作品参展,同时参加全国年画展、体育美展、工笔画展等。曾先后出访前苏联、美国、日本、韩国、印尼等国家并举办画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作品76件,展览将持续到2月10日。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