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博物馆里过大年:参观者排长队热情不减(组图)

博物馆里过大年:参观者排长队热情不减(组图)

2018-02-22 11:2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正月初五,首都博物馆内的参观者们。上官云 摄正月初五,首都博物馆内的参观者们。上官云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21日电 (新春见闻)博物馆里过大年:参观者排长队热情不减

记者 上官云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博物馆里过大年”逐渐成为欢度春节的“常选项目”。20日(正月初五),记者实地探访首都博物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以下简称“国博”),均发现参观者依然非常多,门前游客排起长队。此外,故宫博物院门票预售系统显示,故宫21日门票已早早售罄。

博物馆人气旺 参观者排长队热情不减

2018年是农历戊戌狗年。生肖文化在中国有着悠久历史和传统,不少博物馆都推出了狗年生肖展或相关展览,以飨观众。比如首都博物馆的“瑞犬望春风——戊戌狗年生肖文化展”、国家博物馆的“瑞犬纳福——迎戊戌狗年馆藏文物展”等,再加上其他有趣的展览,吸引了很多游客。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